华大首页 |

我校拜访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本国大使馆

作者: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点击数:

418日,在日参加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奖励我校在读海外研究生完美奖学金首发仪式的华侨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丽霞教授、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项目二部主任李晓梅女士、日本文培学院院长李曼女士等拜访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本国大使馆。中国驻日大使程永华夫人、使馆友好交流处参赞汪婉女士接见王丽霞一行。

王丽霞介绍了华侨大学在日本以及海外其他国家和地区办学的基本情况,向大使馆对我校在日本开展研究生教育和华文教育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李晓梅介绍了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基金会为推动海外华文教育事业所创建的一系列项目和工程。

此前,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本国大使馆一等书记官兼领事王树凡先生代表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刘亚明总领事出席我校华教基金会完美奖学金日本发放仪式并致辞。

与参赞合影

上一条: 我校11名海外研究生获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完美奖学金

下一条: 我校11名海外研究生获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完美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