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首页 |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2015年海外华文师资研究生学历教育完美奖学金颁发

作者:岳金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4日点击数:

1210日,2015年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海外华文师资函授本科、研究生学历教育完美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举行。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项目二部主任李晓梅、华侨大学华文教育处处长赵明光、研究生院院长王丽霞、招生处副处长洪雪辉、音乐舞蹈学院及体育学院负责人出席该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仪式由赵明光主持,李晓梅等先后致辞。

赵明光感谢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以及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对于学校的支持,他指出华文教育事业是一项有利于中华民族振兴的伟大事业,是一项长期的、宏大的工程,希望获奖学员珍惜荣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为一名优秀的华文教育工作者,承担起促进中外友谊和传播中华文化的历史使命。

李晓梅回顾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的成立历史,介绍基金会在海内外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各类长短期活动与奖励资助项目。赞扬海外华商对华教事业的支持与帮助,肯定华文教育事业对中华文化传承所起到的积极意义与重要作用。

来自马来西亚的学生代表表达了对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华侨大学和完美集团的感谢之情。并表示要抓住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提升自己,勉力践行勤恳工作,为中华文化的海外传承贡献力量。

据悉,2015年度共有46名攻读我校硕士学位的海外华校教师获得该项学历教育完美奖学金,获奖总金额达28.8万元。

嘉宾为获奖学生颁授证书

 

仪式现场

上一条: 华侨大学举行2016级澳门硕士研究生班开学典礼

下一条: 2015年度福建省高校台湾学生专项奖学金研究生推荐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