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首页 |

办理休学手续

作者: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4日点击数:

    范   围:已取得华侨大学研究生学籍,因病或其他原因需休学的在学研究生。
    办理程序:
        1、本人申请,同时提交相关证明。填写《华侨大学研究生休学审批表》(点击下载);
        2、经导师同意、培养单位分管领导批准(签字)并加盖培养单位公章;
        3、将《华侨大学研究生休学审批表》及相关材料送交研究生院审批。
    提 示:
        1、经批准休学的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学校保留其学籍,休学期间不享受在校研究生待遇。未经批准擅自离校按旷课处理。
        2、休学一般以一学期为限,休学期满但不能如期复学者需提出书面延长申请,最长不能超过一学年。
        3、休学期满应办理复学手续,不办理复学手续或休学满一学年仍不能复学者,按自动退学处理。
        4、休学研究生的学习年限相应延长。
        5、研究生在申请休学前应缴清在学修读期间的学费。
        6、详细规定见《华侨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第四章。
    办理地点:杨思椿科学馆402(泉州校区) 行政主楼A1107(厦门校区)

上一条: 办理复学手续

下一条: 在校生报到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