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首页 |

【招生&奖学金】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支持地方项目研究生新生录取名单的通知

作者:境外中心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点击数:

     接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通知,现将2018/2019学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支持地方奖学金项目华侨大学研究生新生录取名单公布如下。录取通知书及JW201表等材料不日安排寄出。

   有关入学须知及注意事项请访问通知http://grs.hqu.edu.cn/info/1042/3194.htm

 

 

                                        境外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2018年7月10日

 

上一条: 关于做好2017年度福建省高校台湾学生奖学金发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 华侨大学关于公布2018年陈嘉庚奖学金“海丝”沿线国家华侨华人学生获奖名单的通知(研究生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