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首页 |

【新闻】我校召开陈嘉庚奖学金获得者暨新生座谈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点击数:

929日上午9:30,我校 2017年陈嘉庚奖学金获得者暨新生座谈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202召开。32名获奖学生(含研究生5名、本科生27名)在座谈会上敞开心扉,与学生处、招生处、研究生院、相关学院的老师分享了他们对陈嘉庚奖学金的感恩之情以及在华侨大学开始崭新学习生活的感受和梦想。

今年有5名获奖硕士研究生来校报到,分别来自越南、泰国、柬埔寨,均就读于汉语国际教育专业。

来自柬埔寨的庄明欣同学表达了她研究生毕业的职业理想——做华文教师、从事汉语教学,将陈嘉庚精神和中国五千年悠久文化带回本国,分享给更多外国学生。来自越南的阮氏清微同学谈及自己边工作边寻求读书机会和申请奖学金的过程,衷心表达了对陈嘉庚奖学金和对华侨大学的感激之情。她用“做好自己、帮助别人”这句朴实却内涵丰富的话语,为自己未来3年的研究生学习立下准则。其他研究生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规划和目标。认真做研究、传承陈嘉庚精神是获奖学生共同的心声。

 

上一条: 【新闻】【澳门日报】華大澳門碩士班開課

下一条: 华侨大学2017年厦门市陈嘉庚奖学金招生简章——奖学金招生开放申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