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厦门理工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商谈合作事宜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点击数:

    11月10日上午,副校长王丽霞在厦门校区会见厦门理工学院副校长吴克寿一行,双方就联合承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产学研用合作研讨会”等事宜进行深入探讨。

    王丽霞对厦门理工学院到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以联合承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产学研用合作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际沟通与合作,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创新合力,做好博士生招生指标申报、学生联合培养及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工作,尽快将合作方案落实落细,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吴克寿感谢华侨大学长期以来对厦门理工学院的大力支持,并对“海上丝绸之路国际产学研用合作研讨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双方充分利用政策优势,深挖合作潜力,同频共振,立足机械、材料等优势学科,在博士生导师遴选、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双方还就其他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厦门理工学院研究生处、科研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我校研究生院、国际处、科技处、机电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议现场

    上一条: 我校26篇学位论文获评2021年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

    下一条: 研究生院同澳门业余进修中心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