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首页 |
实践管理
工作站与实践基地

关于2016年华侨大学研究生工作站进站申请的通知

作者:张莉萍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4日点击数:

各相关培养单位及个人:

根据《华侨大学研究生站建设与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2015年12月29日至2016年1月11日,我院面向各研究生工作站征集2016年的研究性项目及岗位需求,现将相关需求信息公布如下(附件1)。

请相关培养单位积极组织研究生报名(附件2),于2016年1月18日之前将报名信息(附件3)汇总给专业学位教育管理中心。中心统一整理后发给各对接培养单位,由对接培养单位与对应的研究生工作站沟通确定进站研究生。

 

 

 

 

附件1:2016年华侨大学研究生工作站岗位需求汇总表.xls

附件2:2016年华侨大学研究生工作站进站申请表.doc

附件3:2016年华侨大学研究生工作站岗位报名信息汇总表.doc

 

 

 

                                  研 究 生 院

                                   2016年1月14日

上一条: 关于做好我校福建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和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征集研究生工作站2016年研究性项目及岗位需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