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首页 |
滚动新闻
滚动新闻

    关于举办华侨大学旅游学院2017年研究生优质生源暑期训练营项目通知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点击数:

        为进一步适应21世纪对创新人才培养的需求,推进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提升大学生的创新能力,搭建校际交流的平台,加深外校及我校本科生对我院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研状况、学术水平的全面了解,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学术视眼,增强学术氛围,我院将于7月18号-20号举办2017年旅游管理类研究生优质生源拓展训练营。

    时间与地点:2017年7月18-20日 福建 泉州

    申请条件

    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且具备下列条件者,可确定为我校研究生优质生源暑期拓展训练营招募对象:

    1、专业:管理类或经济类专业,综合素质特别突出的可不限专业;

    2、生源:985高校或211高校(不限专业),或所在专业为国家重点学科及特色专业(不限专业),或本科所在学院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全日制本科四年制三年级在校生、五年制四年级在校生;管理类和经济类专业的学生优先。

    3、学习成绩优异,在所在专业年级排名居前列;

    4、对学术研究有浓厚兴趣,有较强的科研能力;

    5、英语水平良好;

    6、若科研业绩突出,可适当放宽申请条件,但申请人须提交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等证明材料。

    申请流程

    1、 申请人请于2017年7月5日前将申请表电子版(见附件1)发至邮箱243685871@qq.com;

    2、 本科阶段成绩单(截至目前),专业排名证明,需加盖教务或学生部门公章;

    3、 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或其他英语水平证明(如近两年内TOEFL成绩或近三年内GRE成绩等)复印件;

    4、 其他证明材料(如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或其他原创性工作成果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请将申请表与其它纸质材料按如上顺序统一装订,于2017年7月5日前(以邮戳为准)寄至以下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号,华侨大学旅游学院,邮编:362021;收件人:吴倩倩老师13459567636;邮件注明:研究生优质生源拓展训练营申请材料;本校学生可直接将申请材料送至旅游学院309室。

    审核录取

    1、我院会根据申请者的材料,择优选择合格者。

    2、最终录取名单将于7月8日在旅游学院主页上公布,并于7月10日左右以电子邮件或电话形式通知申请人,未收到通知者即未入选,不再另行通知。入选营员须于7月12日前回复确认是否参营,逾期未回复者视为自动放弃。

    活动日程安排(暂定,以最终发布通知为准)

    日期

    时间

    内容

    7月18号(周二)

    9:00-17:00

    营员报道

    7月19号(周三)

    9:00-10:00

    开营仪式(旅游学院501)

    10:00-10:30

    合影留念

    10:30-11:30

    旅游管理学科介绍

    14:30-16:30

    和院研究生进行交流

    16:30-17:30

    参观校园和学院

    7月20号(周四)

    全天

    学科专题讲座

    7月21号(周五)

    8:30-12:00

    科研能力及综合素质测评

    营员离营

    营员食宿及交通

    1、录取为我校优质生源拓展训练营的营员参训期间食宿统一由我校安排;

    2、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研究生或推免至我校的营员报销往返交通费。

    招生优惠政策

    华侨大学2017年研究生优质生源拓展训练营综合考核环节参照本单位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要求进行。考核通过的,将颁发优秀营员证书,优秀营员人数比例原则上不超过总营员人数的80%。

    获得训练营优秀营员资格的学生将享受我校招生优惠政策:

    1、以推荐免试方式报考我校的(即推免生),可免复试直接录取,优质生源拓展训练营综合考核成绩可视为推荐免试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成绩;

    2、以普通招考方式一志愿报考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的优秀营员(即统考生),初试成绩达到当年我校考生复试基本分数线的(含总分及单科),可直接参加复试,不受学院分数线限制,复试合格者可直接录取。此类考生人数不超过优秀营员人数的30%。

    注意事项

    1、若发现申请材料有虚假成分,即取消申请人一切由此获得的利益,并保留追溯的权利。

    2、参加训练营的学生必须遵守本组委会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的安排参加各项活动,并注意安全;擅自离营者,举办方将不提供相关资助。

    联系方式

    1、联系人:

    吕同学:13215950630

    吴老师:0595-22699080/13459567636

    2、邮箱:243685871@qq.com

    上一条: 关于设立研究生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举报电话和邮箱的公告

    下一条: 2017年华侨大学信息学院暑期夏令营正式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