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首页 |

【奖学金】关于中国政府奖学金2021-2022学年报到注册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点击数:



 

相关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通知,现将中国政府奖学金2021-2022学年报到注册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注册对象

1)2021级奖学金新生

2)2020级及之前年级的奖学金老生(包括休学学生)

二、报到注册操作方式

1)9月26日前,学生使用CSC登记号登陆“中国政府奖学金管理信息系统”完成学年注册。

学生报到注册时应选择对应的授课方式(线上/线下),在境外的学生应选择“线上”,在境内的学生应选择“线下”。授课方式应如实填写。

注册时,学生应对基本信息和学籍信息进行核对。护照号码有误的,须及时修改或填写;其他信息有误的,可反馈至学院,由学校进行信息变更。

如学生因网络条件等客观原因无法完成注册,可反馈至学院,后续由学校进行确认注册。

  (2)新生放弃入学报到的,不需学年注册。

  (3)9月29日前,学院汇总注册学生信息并核对无误后,将报到注册汇总表提交至研究生院。其中纸质版送研究生院(厦门校区行政楼611),电子版发送至hqugraduates@163.com。

  三、保留奖学金资格

  对无法开展线上学习的2021级新生,可申请保留奖学金资格,保留期限为1年。需要保留奖学金资格的新生,应同步完成校内保留入学资格申请(具体咨询研秘、培养办)。

  四、工作咨询

  研究生院境外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电话0592-6161272,QQ号1692607658

 

附件:

  1. 学生注册操作流程

  2. 中国政府奖学金2021-2022学年报到注册汇总表

  3. 中国政府奖学金研究生名单

     

    研究生院

    2021年9月22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 【奖学金】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福建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项目遴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 【奖学金】关于公布2021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