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首页 |

关于华侨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结果的公告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点击数:

根据《关于华侨大学2023年硕士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有关事宜的通知》,截止2月23日下午3时,按要求提交成绩复查申请表的考生申请均予以受理。遵循保密、慎重、严肃、细致的原则,学校组织专人对申请自命题科目复查的考生答卷进行再次复核,同时将申请统考科目复查的考生名单汇总上报福建省教育考试院进行复核。

经过认真核实、校验,所有申请复查的考生初试成绩无误,都未出现卷面漏判、漏统、错统和登分错误,具体情况见附件。

特此公告。



华侨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3月3日


上一条: 关于符合2023年硕士招生考试加分政策考生加分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 华侨大学2023年硕士招生专业复试相关内容一览(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