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首页 |
培养与学位
培养工作

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点击数:

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申报工作的通知

研究〔2022〕3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鼓励研究生开展创新性的科学研究工作,提高研究生学术水平,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华侨大学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奖励办法》(华大研〔2018〕23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奖励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2022届全日制毕业生在规定学制期间(截至2022年6月30日)获得的学术成果(论文、专利、咨询报告)均可申报优秀学术成果奖励。2021届全日制毕业生(不含延毕学生)毕业一年内见刊的论文或获得授权的专利均可申报。毕业后一年及以上确认的成果不予参评,毕业后留本校任职的研究生在入职后确认的学术成果不予参评。  

优秀学术论文、优秀专利、优秀研究咨询报告均须以华侨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申请人为成果第一作者。

二、申报时间及要求

各单位要做好本次评选工作的组织、宣传、初审与汇总工作,于7月1日(周五)前将通过单位初审的申报者的申请表、成果复印件(论文含检索页、专利含证书、研究咨询报告含采纳证明)、研究生学术成果简介(理工科一类A及以上论文、文科一类B及以上论文、发明专利需提供)等相关材料以及汇总表一式一份报送研究生院培养与学位科,汇总表及研究生学术成果简介(以申报者姓名命名)电子版由培养单位统一打包(以“培养单位名称+优秀学术成果奖励申报材料”命名)发送至培养与学位科邮箱:pyb@hqu.edu.cn。

    三、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杨思椿科学馆404,黄博林,0595-22695588

    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A611,林伯钦,0592-6161279

 

    附件:1.华侨大学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奖励申请表

         2.华侨大学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奖励申请汇总表

         3.拟申报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奖励个人领取账号登记表

         4.华侨大学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简介模板


                                                      

                                                              研究生院

                                                             2022年6月8日

 

 


  • 附件【附件1-4.zip】已下载

上一条: 关于2022年第一批授予王丹妮等39位毕业研究生博士学位的公示

下一条: 关于2022年研究生承志英才创新活动拟资助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