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将推研究生秘书工作例会制 每月召开一次

    作者:孙小语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2日点击数:

    研究生院近日在厦门校区B204会议室召开全校研究生秘书工作会议,据悉,研究生院将推行研究生秘书工作例会制,每月召开一次会议。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丽霞、副院长李勇泉,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研究生秘书与会。王丽霞就即将开展的优秀研究生推免工作做具体安排,对研究生推免的相关要求、名额分配、范围条件、程序安排等做了详细说明,并对今年推免工作的新举措、新要求予以重点强调。王丽霞指出,各培养单位要坚持标准,严格把关,择优录取,确保公正合理,要积极而又慎重地做好推免工作;同时,各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更新网站信息,加强举措,大力吸引我校及外校优秀生源来我校申请保研。

    李勇泉就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授予、学位点申报、导师选聘等相关管理规定的修订和实施方案作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并征求各位研究生秘书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反馈意见。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经验,从各自工作的角度,畅所欲言,提出相关的意见和修订建议。

    王丽霞、李勇泉还就研究生秘书关于研究生收费改革的疑问做了解释说明。

    为切实发挥研究生秘书作为研究生院与各培养单位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研究生秘书与研究生院及研秘之间的沟通交流,让研究生秘书知悉我校近期研究生工作的相关内容与要求,研究生院将实行研究生秘书工作例会制,每月召开一次例会。

     

    上一条: 华侨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奖助项目通告

    下一条: 我校马万祺优秀研究生论文奖励获奖面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