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关第17党支部开展十九大党课学习并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孙小语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点击数:

        1月23日下午,机关17党支部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2207会议室开展十九大党课学习并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党课由校党委委员、研究生院院长王丽霞主讲,支部17名党员与会。

        王丽霞结合马克思社会发展理论,深入阐释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当前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论述,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作出的实事求是的重大判断,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需要我们及时调整工作的着力点,要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要全面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党课结束后,支部书记李璐岚主持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就2017年个人思想、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从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思想理论学习、岗位业务工作、自身问题与不足、改进办法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和自查自纠。发言结束后,党员进行了互评。

        在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上,三位院领导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各自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进行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个人的工作、思想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会议现场

     

    上一条: 我校部署新学期研究生工作

    下一条: 我校召开第十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