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侨大学2017年研究生承志英才创新活动资助与奖励评选结果揭晓

    作者:张珺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点击数:

        日前,华侨大学2017年研究生承志英才创新活动资助与奖励评选结果揭晓。本次评选最终确定给予58名同学、20位指导教师学科竞赛奖励,34名同学学术交流活动资助,2名同学交流学习活动资助。

        本次评选工作历时1个多月,与2016年相比,学科竞赛获奖团队由12支提高至19支,获奖学生数由34人次提高至72人次,获奖教师由9人提高至20人,15支团队获得国家级竞赛奖励,竞赛级别大幅提高、获奖受益面大幅扩展;获得承志英才学术交流资助的同学由29人增加至34人,获资助学生涵盖更多学科门类和专业,参与的相关会议级别更高、影响范围更大;2名同学获得本年度交流学习活动三等资助,相关审核更加严格、资助标准更加明确。

        研究生承志英才创新实践活动资助与奖励评选作为鼓励、促进研究生积极参与学术交流和学科竞赛等活动的有效手段,旨在提高我校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对营造浓厚的研究创新学术氛围、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 【新闻】华侨大学举办研究生教育在澳门办学二十周年展

    下一条: 我校召开期末研究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