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首页 |
培养与学位
培养工作

关于做好2014年春季预毕业研究生成绩审核的通知

作者: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8日点击数:

各培养单位:
  为保证2014年春季研究生毕业及学位申请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就预毕业研究生成绩整理审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各培养单位应依据各专业培养方案及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的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对2014年春季预毕业研究生的学业完成情况(课程成绩、学术活动、教学实践等)认真进行审核。
  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进入“培养管理—中期考核—学历生中期考核”栏目,查看全日制预毕业研究生培养计划完成情况。并请注意,学术活动从2009级研究生开始考核,考核标准按2009年以后编印的《研究生教学管理文件汇编》之《华侨大学研究生参加学术活动暂行规定》执行。
  二、凡未完成个人培养计划课程的学生,其成绩单不予审核;若学生已经修读,教师成绩未报送的,请督促任课教师及时报送并录入系统。
  三、请将审核通过的2014年春季预毕业研究生成绩单,连同已签字盖章的预毕业研究生成绩审核名单(见附件),于2013年9月6日前送交研究生院培养管理办公室,逾期将不予受理。
  四、请于2013年9月6日将之前各个学期内未报送我院备案的带有任课教师签字成绩报送表,一并整理收齐后交我院备案。
  五、预毕业研究生名单应认真核对后上报,之后如有更正,各相关培养单位需写明原因并签字盖章送交我院,我院将与报表一同存档。
 
  附:
2014年1月预毕业研究生成绩审核名单.doc 
                            

   研究生院    
2013年7月8日

上一条: 关于调整2013级学术型研究生培养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组织申报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