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校调研研究生思政工作

    作者:张珺 孙小语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点击数: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楠等一行8人,11月20日上午到我校调研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调研座谈会在杨思椿科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李璐岚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思政课教研室主任刘卫卫介绍了我校研究生的思政课程体系,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分别就思政工作队伍建设、理论育人、实践育人及境外研究生教育等方面与调研团进行交流、分享。座谈会后,调研团一行还对我校研究生代表进行了访谈。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前身是1978年成立的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和1985年成立的中国青年政治学院。2017年5月,以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为基础,整合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本科教育及部分研究生教育资源创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学校目前有8个学院,15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7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7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14个本科专业,在校研究生3000余人,2017年招收首届本科生392名。


    调研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 第三季“一‘马’当先”福建省高校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落幕 我校获佳绩

    下一条: 机关第17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并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