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关第17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并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讨论

    作者:孙小语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点击数:

        1119日下午,机关第17党支部分别在泉州校区杨思椿四楼会议室和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1111会议室组织观看《榜样3》并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讨论。

        《榜样3》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采访,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来讲述新时代的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在《榜样3》中,个个有血有肉、有责任担当的榜样让支部党员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积极向榜样看齐,在日常工作中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细、做好、做扎实,不断在工作中发光发热。

        观看结束后,支部开展了“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讨论。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并就习总书记关于“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的指示畅所欲言,各自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支部书记李璐岚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作为高校研究生教育工作者,立足新时代,要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研究生教育的根本任务,积极回应新时代对研究生教育的新要求新期待,切实提升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支部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要加强思想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意识,锐意进取,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在工作岗位上有新的作为。


    泉州校区学习现场


    厦门校区学习现场

    上一条: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校调研研究生思政工作

    下一条: 我校召开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