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关第六、十六、十七、十九、二十四党支部联合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点击数:

        1128日下午,机关第六、十六、十七、十九、二十四党支部在陈嘉庚纪念堂二楼会议室联合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专家、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连朝毅作题为《新时代坚持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的辅导报告。机关第十七党支部书记李璐岚主持报告会,机关第六、十六、十七、十九、二十四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与会听取报告。

        报告会上,连朝毅首先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以及国家所取得的各方面成就。重点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中阐述的十四条基本方略,并逐条进行剖析。强调新时代的中国要发展就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等十四条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

        连朝毅提出在当今时代大舞台,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演员,都应该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演好各自的角色,他以“我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无比强大广阔的时代舞台,具有无比深厚的历史底蕴,具有无比强大的前进定力”作为本场报告会的结束语。

        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将十九大精神运用带实际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


    报告会现场

     

    上一条: 我校研究生在第十七届IMCC国际制造会议上获得优秀论文奖

    下一条: 我校代表参加福建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建设推进会并作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