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代表参加福建省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讨会

    作者:黄富贵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点击数:

        20171119日,福建省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讨会在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召开。本次研讨会是由福建省学位办公室主办,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院承办。

        研讨会开幕式由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汪世华教授主持,福建农林大学副校长黄炎和教授、福建省学位办公室林清泉处长分别致辞。

        会议期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王跃进教授、厦门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薛成龙主任、福州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陈晓晖主任、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李步洪副院长、华侨大学研究生院黄富贵副院长、厦门理工学院研究生学院罗善明院长、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院汪世华常务副院长等同志分别作了题为“建章立制强化能力,提高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效率”、“博士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方案汇报”、“以质量管理和服务师生为中心的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研究生培养质量的现状和提升举措”、“华侨大学近年来境外研究生教育发展概况”、“六联两双育英才,双向投入促发展”、“以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契机,推进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的专题报告。研讨会期间,与会代表还就研究生教育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沟通。林清泉处长最后作总结发言。

        据悉,本次研讨会是新时期我省深化研究生教育的一次重要会议。有包括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华侨大学等在内的省内13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60多名代表参加。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黄富贵等3名同志代表学校出席研讨会。


    会议现场

    上一条: 我校代表参加福建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建设推进会并作主题发言

    下一条: 我校召开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视频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