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首页 |
培养与学位
培养工作

关于做好研究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补充通知

作者: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点击数:

学院、科研院(所)、专业学位中心:

电子图像采集时间安排紧凑,请各位同学务必按时到场拍摄,以免影响其他同学的正常拍摄。请各学院通知本单位学生严格按照拍照时间提前10分钟到场,请各班级联络员负责做好现场组织工作。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注意事项:

1.找到自己的组别,按专业、学号先后顺序排队,请各班班级联络员做好组织工作。过号的请待所有研究生拍完排至最后拍摄。

2.拍摄登记前,请出示证件(E卡通或身份证),报自己的学院、专业及姓名,在现场拍摄表上写明拍摄号与姓名,字体工整。

3.签名后,注意保持队列秩序,严格按照签名顺序拍摄,严禁串号。

4.拍照结束后请马上离开现场,禁止在拍照现场逗留、大声喧哗。

附件1:泉州校区电子图像采集时间安排表

附件2:厦门校区电子图像采集时间安排表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O一二年十月三十一日

上一条: 关于2013届春季毕业研究生启用毕业离校服务系统办理离校手续通知

下一条: 关于做好2013届高等教育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