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首页 |
培养与学位
培养工作

关于做好2013届高等教育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点击数:

各学院、科研院(所)、专业学位中心:

根据省教育厅《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3届高等教育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闽教办学〔2012〕24号)的文件精神,为确保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顺利进行,新华社福建分社图像采集中心将派人到我校进行电子图像信息采集。现将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所有未离校未拍照的学历博士、硕士在校生。

二、拍照时间

泉州校区:11月3日。

厦门校区:11月3日。

具体拍摄批次另行通知。

三、拍照地点(另行通知)

四、收费规定

根据教育部确定的统一标准代收图像采集费为15元/人,拍摄费用由学生自理,学校代收后统一转账给新华社福建分社。拍摄费用由研究生秘书收齐后存入所属校区指定账号,并将银行凭证(原件)和电子图像采集信息表于10月25日17:00前交至研究生院(泉州校区杨思椿楼402,厦门校区A1106)。不接受现场报名,未提前报名的学生无法拍摄。

泉州校区:中行存折4195 6088 4701  户名:黄奕红

厦门校区:中行卡  4563 5117 0061 5681 921 户名:张肖梅

五、为保证拍照有序进行,请各培养单位派班干部维护现场秩序,并报现场联络员一名。

六、个别毕业研究生如因特殊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图像信息采集,可以到福建图像采集中心本部补拍。

补拍时间为:第一阶段2012年9月15日—9月28日,第二阶段2013年3月1日—30日周末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福建图像采集中心坐公交车K3.26.42.13.91.128路到金祥路口下往前100米或坐41.43.96.122.123路到金山明星站下往前100米可到达(永辉超市隔壁)。采集中心电话:0591-87381557/87381733。

七、由于新华图片社严格的采集工作计划及我校研究生规模等因素的制约,研究生院拟从现在开始两年组织一次电子图像采集。请各培养单位通知学生及时拍照。

八、非学历(单证)研究生的图像采集在申请学位学期第十三周之前,自行前往以下所属校区相馆拍照,原则上不允许跨校区。

泉州校区:佳人照相馆  华大北门加油站附近(靠近学生街)  0595-22688592

厦门校区:华大数码照相馆  校内中国银行楼上   0592-6163169

九、拍摄时间安排紧凑,要求学生严格按照研究生院安排的拍摄批次(另行通知)来进行拍照。

十、毕业前未参加图像信息采集或电子图像报名信息有误的同学无法按时领到毕业及学位证书,贻误时间后果自负,特此通知。

 

 

附件:电子图像采集信息表

 

研究生院

二O一二年十月十二日

上一条: 关于做好研究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 关于核对2011届预毕业研究生电子注册照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