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首页 |
培养与学位
培养工作

关于核对2011届预毕业研究生电子注册照片的通知

作者: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点击数:

拟毕业研究生:

我校2011届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已开通,为了确保每位毕业生各项信息的准确性,请所有应届毕业生通知所有毕业生务必于2011年4月30日前按要求认真校对并提交核对结果。

一、具体操作  

1. 登录网站:
http://www.chsi.com.cn/,核对电子注册照片的信息。
2. 如果正确,则点击“信息无误”,完成确认;
3. 如果有误,则点击“信息有误”,并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针对有误的字段进行改正,并“提交校对结论”,完成确认。

 

二、注意事项

1. 学生应该将所有有误的信息一次性修改后提交,否则,在“提交校对结论”后,就处于“待审核”状态,学生不能再次提交修改。
2. 信息有误的毕业生在提交修改后,处于“待审核”状态,这将由学校统一批量修改。毕业生请按时将正确信息的证明材料交研究生处进行审核。
3. 如果本人确实已拍电子注册毕业照,但仍然无法进入系统,可能是因为身份证号错误造成的,请与研究生处学位科吴老师联系,电话:22693685,并发送电子邮件到
yjsc@hqu.edu.cn


请2011届预毕业生认真核对毕业相关信息,并按时完成。逾期核对,导致未能正常毕业或毕业证、学位证信息有误者,后果自负。
                             

 华侨大学研究生处

2011年3月1日

上一条: 关于做好2013届高等教育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2011年预计毕业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