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首页 |
培养与学位
培养工作

关于做好2012届高等教育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点击数:

各学院、科研院(所)、专业学位中心: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2届高等教育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确保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顺利进行,新华社福建分社新闻信息中心将派人到我校电子图像信息采集。现将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拍照对象

    预计于2012年春季及夏季毕业的学历研究生(博士、硕士)、同等学力、高校教师、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等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学生。

二、拍照时间

    泉州校区:1029日、星期六、下午1600-1730

    厦门校区:1030日、星期日、上午800-850

三、拍照地点

    泉州校区:敬萱堂三、四楼教师休息室(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厦门校区:D1-502D1-503(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收费规定

    根据教育部与中国图片社协议规定,拍摄制作费15/人,拍摄费用由学生自理,学校代收后统一转账给图片社福建分社。拍摄费用由研究生秘书收齐后存入指定账号,并将银行凭证和缴费拍摄报名表于10251700前上交研究生处(泉州校区杨思椿楼402,厦门校区A1107)。未报名的同学不得参加现场拍摄。

    泉州校区:中行存折4195 6088 4701 户名:黄奕红

    厦门校区:中行卡 4563 5117 0061 5681 921 户名:张肖梅

五、个别毕业研究生因特殊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图像信息采集,可以到福建图像采集中心本部补拍。地址:福州市金山建新中路2号(金山大桥下来第三个红绿灯向左走[新华社福建分社]。补拍时间为:201241日—30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联系人:黄瑞平;联系电话:13905917869

    六、拍摄时间安排紧凑,请各位同学务必按时到场拍摄。未参加图像信息采集的同学无法按时领到毕业及学位证书,贻误时间后果自负,特此通知。

 

附件:电子图像采集信息表.xls(点击下载)

 

                                                                                                                      研究生处

                                                                                                            O一一年十月十三日

上一条: 关于2011年预计毕业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奖励2010-2011年度博士生、硕士生优秀学术论文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