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期末研究生工作会议

    作者:岳金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5日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副校长徐西鹏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403会议室主持召开期末研究生工作会议。会议在泉州校区陈嘉庚纪念堂二层会议室设立视频分会场。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各学院(研究院)分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研究生秘书,各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负责人参会。

        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就本学期研究生工作作了总结,梳理汇报了研究生收费制度改革、研究生导师选聘、招生和管理的规范性文件制定、培养及学位情况等工作;强调下学期工作重点,指出下学期推免工作和专业学位招生工作将面临的变化与限制,并对学位点评估与建设、境外研究生工作拓展等问题作了说明。

        徐西鹏在会上总结指出,各学院(研究院)要认清下学期招生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积极开辟生源渠道,留住优秀生源;强调在执行学校政策文件过程中,应严格依照文件要求开展工作,同时可将执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反馈给学校,为文件的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建言建议。

    徐西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厦门校区会议现场

     

    泉州校区视频分会场现场

    上一条: 我校新增汉语国际教育、艺术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下一条: 我校代表参加2014年福建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