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侨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李明海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点击数:

        12月25日,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A403召开。会议由校长贾益民主持,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了2014年春季毕业生授予学位事宜,共有4名博士毕业生通过审议获得博士学位,238名硕士研究生通过审议获得硕士学位,30名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50名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增目录外二级学科博士点“材料化学”、“生物医学材料”等2个博士学位授权点,“物联网工程”、“制药工程”等2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审议通过了《华侨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试行)》、《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修订稿)等2项管理规定;审议通过了引进高层次人才担任博士生导师1人。

      贾益民在会上强调了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强调学位授予工作按规定程序走的重要性,以及会议纪律等问题。

    上一条: 我校代表参加2014年福建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 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成绩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