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关第十七党支部赴绍兴、嘉兴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作者:孙小语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6日点击数:

        711-13日,研究生院副院长、机关第十七党支部书记李璐岚率支部党员赴绍兴、嘉兴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在绍兴,支部一行参观学习了秋瑾故居、蔡元培故居、周恩来祖居及鲁迅故里。在秋瑾故居与蔡元培故居,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女革命家秋瑾的革命事迹及革命家、教育家、政治家蔡元培在民主革命和文化教育等事业方面的杰出贡献。在周恩来祖居,大家深入学习了周恩来总理在故乡绍兴开展的革命活动及周氏族谱,重温一代伟人的光辉一生。在鲁迅故里,支部党员走访了百草园、三味书屋、咸亨酒店,重温中学课本中的文字记忆,实地体验鲁迅先生的爱国情怀与民族精神。

        在嘉兴,支部一行参观学习了嘉兴南湖、南湖革命纪念馆与嘉兴博物院。在南湖与南湖革命纪念馆,支部党员参观了中共一大纪念船,深入学习了我党建党的光辉历史,并在纪念馆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嘉兴博物院,支部成员学习了嘉兴从远古到现代等各个时期的文化风貌。

        据悉,支部今后将推进支部学习实践活动的常态化,每两年组织一次赴相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学习实践活动,推进党员在实践活动中受教育,培育党员的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怀。

    在秋瑾故居参观学习

    在蔡元培故居参观学习

    在周恩来祖居参观学习

    在鲁迅故里参观学习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 我校举办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 我校召开工程专业学位博士点申报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