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工程专业学位博士点申报工作协调会

    作者:孙小语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点击数:

        628日下午,我校在泉州校区李克砌五楼会议室召开工程专业学位博士点申报工作协调会,研究生院、科技处、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化工学院、生物医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由副校长吴季怀主持。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院长张认成与副院长刘斌就申报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简况表的填写事项逐一进行了介绍,并就工程专业学位博士点申报中对专业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水平等方面的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吴季怀就各相关单位负责的具体工作任务做了安排与布置,各单位一致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本次申报工作。与会人员就申报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并就申报的学科领域、各领域的学科带头人、相关领域的师资配备、科研成果填报等申报工作中的几个关键要点达成了初步共识。

    会议现场



    上一条: 机关第十七党支部赴绍兴、嘉兴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下一条: 机关第17党支部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