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赴泉州龙岭革命纪念馆和李贽故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实践活动

    作者:孙小语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6日点击数:

        64日上午,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在支部书记李勇泉率领下赴泉州龙岭革命纪念馆和李贽故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实践活动。

        在龙岭革命纪念馆,大家参观学习了原泉州中心县委紫帽区工委旧址、旧农具展馆和解放军炮洞展馆。龙岭曾是中共地下党组织交通站,也是中共紫帽区工委旧址,还是闽中游击队集结和学习的训练基地,素有“泉州井冈山”之称。大家通过参观学习,重温了我党我军在泉州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

        在参观革命纪念馆的同时,研究生院全体人员还在龙岭社区党支部会议室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大家畅所欲言,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共产党员的宗旨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两学一做”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服务师生,积极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在李贽故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关于李贽生平和思想的介绍,学习体会李贽的主张个性解放、反对封建礼教、提倡人类平等、反对理学空谈的政治思想。

        本次学习实践活动是研究生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研究生院在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方案时,不但注重理论学习,还积极推进党员在实践活动中受教育,培育党员的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怀。

    在龙岭革命纪念馆合影

    在龙岭社区党支部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讨论

    参观李贽故居

     

        

    上一条: 品质华大——华侨大学研究生教育宣传片

    下一条: 机关第十七党支部联合第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