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作者:李明海 图:张小华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8日点击数:

        我校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625日上午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403室召开。校长贾益民主持会议,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经全体委员充分讨论并表决,会议审议批准授予5662名同学学士、硕士、博士学位。其中,批准授予4600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批准授予1041名研究生硕士学位,批准授予21名研究生博士学位。本次学位授予共涉及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和管理学等10个学科门类。会议还审议了新增研究生导师工作,经会议审核批准,拟新增研究生导师193人。

        贾益民在会上强调,学生的事情都是大事情,学校各管理部门务必高度重视。针对部分本科专业毕业率偏低和部分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成绩偏低的问题,相关部门要足够重视,加强调研,认真应对。

        针对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现状、未来学位点建设的需要,贾益民要求加强博士生导师队伍建设,从严要求学术学位硕士生导师以及外聘研究生导师的遴选工作。为保证学位授予质量和授予工作的公平性,学位申请工作必须严格遵守现有管理规定,违规者须承担相应的后果。

    会议现场

     

    上一条: 我校博士生论文被SYNFACTS杂志推介并作重要评论

    下一条: 我校召开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