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孙小语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3日点击数:

         518日下午,研究生院在厦门校区主楼2207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大会,支部全体党员与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勇泉主持。

        李勇泉首先就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解读。李勇泉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大意义。李勇泉还对“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学习内容、主要措施和组织领导作了详细说明。

        随后,李勇泉就支部“两学一做”学习工作方案进行了安排布置。机关第十七党支部将通过专题学习讨论、视频教育课程、校内专家党课、网络学习、实践教育及设置“党员先锋岗”等具体措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李勇泉强调,学习活动要注重实效,要根据研究生院工作实际,合理组织设计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推进业务工作开展。

        动员会后,支部全体党员还观看学习了中央党校专家谈党员学习教育专题辅导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

    动员会现场

    观看专题教育片

    上一条: 机关第十七党支部联合第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下一条: 我校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汇报审核会